没有缘

毁灭吧,我累了

记录一下高中的珍贵回忆

  一个朋友(和我不是一个学校)在我生日那天来我的学校送礼物。
  一个朋友(不在一个班)经常给我送明信片。
  一个朋友喜欢拍用手机拍照,拍下了那时各种傻傻的样子。
  一个朋友在一个下雨天和我从学校拿了很多书走了很远去看电影。
  和一个朋友考完试去她家通宵。
  和一个朋友打电话一聊就是三个小时。
  和一个朋友经常分享我看的小说和听过的歌,并且让她看完告诉我感想。
  和一个朋友每逢课间去操场上跑圈。
  高中同桌在我难过的时候学老师的动作逗我开心。
  还有两个“朋友”。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没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